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選舉對策委員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林錫耀今(26)日表示,所有黨內初選參選人及其助選團隊,都必須遵循黨內初選的相關規範,不得違反規定,以免影響權益,如有具體違規事證,黨中央都會立即處理,千萬不可心存僥倖。
 
關於本黨在下週即將展開初選民調,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也呼籲民眾在接到民調電話時,不管是回答戶籍、年齡或支持對象,都應該「據實以告」,切勿受到不實文宣的誤導而謊報, 如有影響民調的真實性,將依相關黨章規範處理。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goo.gl/PF7GLc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選舉對策委員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林錫耀今(26)日表示,所有黨內初選參選人及其助選團隊,都必須遵循黨內初選的相關規範,不得違反規定,以免影響權益,如有具體違規事證,黨中央都會立即處理,千萬不可心存....
留言
  • Ken Chan
    你們民進黨如果禮讓柯文賊,就全部去死吧!連議員的票也不會投給你們!懦弱無能膽小怯戰的政黨,愈看愈厭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