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2018年台南市長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 影片連結:https://goo.gl/VHTt42 參選人:葉宜津、黃偉哲、顏純左、李俊毅、王定宇、陳亭妃
主持人:胡婉玲
提問人:陳敏鳳、汪潔民
圖片
留言
  • Adrian Wu
    葉宜津那個廢注音的提議,真的是非常失望至極,我一直以來以為民進黨能夠留住台灣、保住台灣的文化,無論是傳統的 或是獨特的

    … 更多 注音就是因為只有台灣有,所以台灣更要有那個責任將這獨有的文化傳承、保留

    很多國家都一直想保留他們自有的文化,現在你們卻一直要把國家一些文化丟掉,有問題是不是!!?

    而且把注音廢掉,台灣一些獨特文化、特色都弄掉,你是要拿什麼屁跟國與國做文化交流!!!?

    外國人會笑死你們這些人,自己的文化不保留,一直想一屁股跟著別人走,自己一點的特色都沒有

    .
    .
    你們是廢什麼廢!!? 注音是只有台灣有,是台灣的特色文化之一,對台灣來講是獨特的。

    幹什麼要廢除!!? 廢注音跟國際是什麼屁事!!? 跟國際有關的是英文的精進,不是要廢掉注音。 根本亂提議一通

    你們一下子要把英文的門檻降低,現在又說要廢掉注音,你們是有問題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