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林佳龍市長曾經說過,要讓臺中成為食安模範城市,如今卻有學童吃到農藥超標的營養午餐,不僅食安出包,市府甚至意圖拖延、延遲向議會報告,鴕鳥心態可惡至極! 去年臺中市府領取了中央8300萬的「食安計畫」獎金,結果過不到幾個月就爆出農藥殘留超標。其中空心菜超過標準高達16倍,最離譜的空心菜還是由臺中市農業局輔導契作,而契作蔬菜供應至到學校營養午餐,每週就將近有1萬公斤!當檢測無法真正落實,計畫書寫的再好,有意義嗎? 每一位小孩都是父母的心頭肉,是國家的未來,沒有任何一個人該成為犧牲品;民進黨早已全面執政,呼籲相關單位務必盡速檢討查驗機制,做好執政者應盡的責任!
圖片
留言
  • 李名揚
    綠蛆執政,滅亡保證,悲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