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荔宅里」,一個位於台南市南區的地方,在這個詩情畫意的名字背後,其實卻住著一群貧苦的老榮民。根據財政部綜合所得稅申報資料顯示,荔宅里是全台灣收入最低的里。
 
今天,主席託陳鎮湘副主席代她前往荔宅里,拜訪空軍退員宿舍的老榮民,並到退員宿舍內的「玉紅祠」祭拜過世的國軍前輩們。
 … 更多
環顧宿舍四週簡陋的環境,很難想像這是為國鏖戰沙場、一生戎馬的英雄們在暮年時所居住的地方。在這裡的老榮民們多半都已經九十多歲,甚至有幾位百歲人瑞。他們來自大江南北,各自有著不同的鄉音與姓氏,唯有一個共同點--在他們的心中,終其一生只掛記著國家與人民,從來沒有自己與家人。他們為國家犧牲奉獻一世,生前默默無名,死後靜靜埋名。
 
在國家危急存亡之際,因為有他們的奉獻,台灣才有今日和平繁榮的榮景。「老兵不死,只是凋零」,或許時間的塵土會慢慢將他們的名字掩蓋,但是身為受惠於他們的晚輩,我們永遠也不應該忘記他們的故事、更不該忘記他們的犧牲與奉獻!
圖片
留言
  • 黃文奇
    幸福聯盟美滿人生~希望大家共有~也希望這些大人物可以~每個月~三個月~半年~還是ㄧ年都會去看看做的到嗎?有時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