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警察被檢舉的理由千奇百怪,不論穿制服買便當或者是接待並未奉茶,都有可能是被檢舉的理由,但是警察平常真的都是吃飽沒事做嗎?
  
事實上,警察每天要執行的勤務可說是相當的多,除了巡邏、指揮交通以外,每天還得面對許多各種不同狀況的任務;更重要的是,他們每一天的工時都相當的長,每天基本上班時數都是十小時起跳,還得視情形增加上班時間。
  
影片中充分顯現出警察在面對不法之徒時,往往是拿自己的生命安全做為賭注,我們之所以有能夠一個安全的生活環境,是有非常多辛苦的警察在背後默默地付出,出賣他們的肝才能換得的,這幾天寒流來襲,相信還是有許多警察必須用肉身抵抗寒風、執行勤務。
影片
留言
  • 柳已齋
    警察很辛苦,但年金還是要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