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司法如果不能放在同一個天秤上公平檢視,要社會大眾如何信服?
 
本黨副秘書長張雅屏日前擔任屏東縣黨部主委一職,在103年的地方選舉期間,因收到檢舉擬參選縣長的潘孟安與地方民代有緋聞,經多方查證後才製作文宣質疑潘孟安。
 … 更多
沒想到這樣有憑有據的指控,在事後竟被起訴、判刑,完全無視憲法保障的人民的言論自由。況且,本案在偵辦時,也有許多啟人疑竇之處,其他被告的關鍵證詞與內容翻供是完全空白,地檢署的偵辦作業完全違反了刑事訴訟法「訊問被告,應全程連續錄音;必要時,並應全程連續錄影」之相關規定。
 
相對於民進黨的段宜康委員,在103年的選舉期間,公開聲稱無黨籍候選人黃文玲與本黨候選人林滄敏「共用一個金主」,甚至影射其「金主」從「農會與農業金庫搬了十幾億」,這樣言之鑿鑿的指控,卻被高等法院判定無罪。
 
像這樣荒腔走板、罔顧正義的司法程序,根本就是受到政治力量的介入,迎合執政黨而對不同被告進行差別式的審判。
 
想必各位都還記得,蔡英文總統在就職典禮上曾大聲疾呼司法改革。難道民進黨的司法改革,不是落實司法的公正、以公平的標準檢視每一位公民,而是把司法改到只對自己有利的那一邊嗎?這樣的司法,臺灣民眾能夠信任嗎?
圖片
留言
  • 賀伯臺
    川普屈服於兩岸一中政策

    兩岸一中政策顯然是世界性的原則, 綠綠還能胡鬧嗎?

    綠綠嘍囉們永遠只能在台下繼續胡鬧,… 更多 上台執政的綠綠必須遵守兩岸一中政策, 否則寸步難行, 無法出席任何國際會議, 美國也不會支持綠綠嘍囉們的胡鬧。真理愈辯愈明。

    「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也是遵守兩岸一中政策, 但強調「一中各表」, 使中華民國繼續存在, 使中共不能強詞奪理, 於是反共呼聲持續, 直至中共改名而後止。這是最高明的姿態, 洪秀柱的「一中同表」實在差得太遠。

    馬英九的【不統】就是【中共在, 不統一;中共亡, 則中華民國瞬間和平統一兩岸】, 不必經過談判。一中各表則是兩岸擱置政治、只談經貿交流的基礎, 高明至極。

    https://udn.com/news/story/10764/2276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