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蔡總統去年在就職典禮上信誓旦旦的宣示要遵守憲法、保衛國家,但先前的太平島事件至今仍然沒有妥善處理,媒體從蔡總統一上任就在揣測是否會有登島的行動,但至今都未看到政府對太平島被國際仲裁法庭降格為礁一事,有任何有力的言論或行動捍衛國家領土。政府後續處理沖之鳥礁事件的態度,更是令國人氣憤難平,根據媒體報導,漁業署竟然在今年一月證實確有廣播請漁民在進行捕魚作業時「避開沖之鳥」,荒唐至極。
  … 更多
在國家主權的尊嚴及國家領土的完整性遭受挑戰之際,民眾看不見政府有何積極作為,卻只顧著拜廟走春,要如何對得起人民的選票及託付?
  
還記得前年七月,前總統李登輝在接受日本媒體專訪時,曾說釣魚台屬於日本領土,當時馬英九前總統就曾撰文投書美媒,清楚的表明捍衛釣魚台主權與漁權為總統之天職,對比如今的蔡英文總統,面對外界的壓力只會一味的退縮,天真的以為可以藉由在主權上的不斷讓步,得到任何外交上的利益,但目前為止我們卻仍一無所有。
  
我們要請問,一位連國家主權完整性都不願去捍衛的元首,憑什麼帶領中華民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