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林縣長,您在急甚麼?】
  
林聰賢尚未就任農委會主委,就先讓農委會副主委率領一級主管赴宜蘭簡報,人事函都不知是否已跑完程序,林縣長就已經迫不及待的接見農委會人員;民選縣長由人民一票票選出、在賦予權力之前,都不會提前瞭解職務。我們不禁要問,林聰賢到底在急什麼?身為民選首長,就算是最後一日,也必須對選民有所負責!
  … 更多
林縣長更曾經承諾縣民「會把106年的全運會辦好」,如今距離全運會還有9個多月,不僅跳船到中央任官,且尚未離職就先行與農委會進行交接,這對宜蘭縣民來說情何以堪?林縣長一升官就馬上忘了自己曾經對選民的承諾,過去答應的都只是口頭說說!
  
升官,是承擔更多責任的開始,呼籲林縣長務必誠惶誠恐、如履薄冰,畢竟我國究竟有沒有能耐不開放美豬,人民正在張大眼睛看!
圖片
留言
  • 沈易樺
    蔡小英帶他去出國 蔡儸儸哪不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