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三峽北大特區綜合大樓的開工典禮上,許多志工媽媽、志工阿嬤都主動前來,是幫忙,也是督促,因為這棟大樓規劃了許多公共設施,都是攸關他們及里民的福祉。1樓是派出所、2樓是公共托育中心及公共托老中心、3樓是圖書館、4樓是市民活動中心,1年半後「五合一」的大樓落成啟用,將能滿足一家老小的生活需求。
圖片
留言
  • Hs Wei
    subject: 請問三峽交通黑暗期何時結束? 我在7年前,對北大特區的優良生活環境非常認同,因此從新竹搬家… 更多到這裡的社區,過著樂活的生活,雖然要多一些上班通車的時間(三峽-新竹),但值得。住了5年之後,情況改變了。上下班(及假日)的塞車變成夢饜,原來的悠閒變成怨聲載道,一眼望去,三峽交流道周邊變成超大停車場,交通解決方案,仍如牛步,望之興嘆。朱市長,在此恭喜連任,不過也請你以民意為念,早日解決三峽塞車之痛,找回社區居民家庭的樂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