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2017,經濟部長的重責大任?】
 
先挖一個洞,再向大家確保這個洞一定會補起來,這就是民進黨能源政策為臺灣帶來危機的最佳寫照;的確,正常的供電對於一個國家的經濟發展是十分的重要,經濟部長李世光從去年到今年一講再講,「保證不跳電」、「全力以赴」、「保證不缺電」,但讓臺灣社會陷入供電危機的,究竟是誰?
 … 更多
蔡英文總統大力鼓吹「2025非核家園」,聲稱「臺灣不會遇到缺電危機」,但當如今面對可能遭遇到的缺電問題,民進黨政府卻只有一再對外宣誓,「保證」不會讓國家缺電,但人民從未得到一句解釋!
 
這只反映了一件事,蔡總統與民進黨政府所推動的非核家園具有相當大的不確定性與不穩定性!光憑部長的說辭,沒有辦法讓人相信在未來幾年,臺灣不會落入限電危機,人民需要的,是一份具體的政策說明書,不是只有靠政府官員拍胸脯,電的供應就會自己變多。
 
民進黨的能源政策讓國家面臨供電問題、經濟危機,「保證不缺電」卻成為蔡英文政府的重要目標?讓人民有安居樂業的生活,是身為政府的最基本責任,蔡英文政府的能源政策,迫使蔡英文政府的經濟部長必須再三出面保證不缺電,這實在是新年最難期待的新希望!
圖片
留言
  • 刘筱惠
    kmt的黨工包圍立法院,kmt為什麼帶領臺鐵員工包圍行政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