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歲末送暖公益活動 洪耀福:新的一年民進黨會看好台灣】
 
民主進步黨秘書長洪耀福今(3)日受邀參加「2017-2018歲末送暖公益活動」小英之友會全國同步公益活動,於歲末寒冬之際,付出關懷、分享愛心,邀請社會大眾一同幫助弱勢族群過個好年,送上最誠摯的溫暖與祝福。洪耀福也代表總統和現場民眾拜早年,新的一年民進黨會看好台灣,希望台灣越來越好,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goo.gl/K7z13x
超連結 DPP.ORG.TW

歲末送暖公益活動 洪耀福:新的一年民進黨會看好台灣

民主進步黨秘書長洪耀福今(3)日受邀參加「2017-2018歲末送暖公益活動」小英之友會全國同步公益活動,於歲末寒冬之際,付出關懷、分享愛心,邀請社會大眾一同幫助弱勢族群過個好年,送上最誠摯的溫暖與祝福。洪耀福也代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