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中央泰國參訪 台泰攜手提升兒少及婦女權益】
 
民進黨中央黨部泰國參訪團 2 月 1 日抵達泰國曼谷,本黨東南亞黨部主委何素珍及海外發展委員會成員設宴迎接;2 月 2 日訪團拜會曼谷地區社會福利機構,捐贈兒童所需物資,並針對兒少權益及社會福利政策進行討論。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goo.gl/LQvRBJ
超連結 DPP.ORG.TW

民進黨中央泰國參訪團新聞稿

台泰攜手提升兒少及婦女權益
留言
  • 林昭憲
    蘇花改安全妳大頭鬼。 妳眼瞎啦? 蘇花還在落石啦。 機車還在被落石砸啦! 安全? 安全個屁。… 更多 有車友開車戴安全帽開窗戶走完全程了! 也有車友被開單也要證明不會窒息給妳看了。 還在屁什麼會窒息。 跟大車共用直路危險。 是會比落石危險嗎? 還是騎機車的人命不是人命? 搞屁啊!
    妳把機車族都得罪光了。 想連任? 我也只能"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