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在地生活新趣味│屏東縣】 Hello Kitty 彩稻就在屏東熱博
 
為期一個月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將於本週六熱情開幕,當天早上將有 Hello Kitty 歡樂大遊行和見面會。深獲好評的 #2018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 不只有彩稻田漂亮,還有:迎春花海、奇幻瓜廊、蘭藝館、食農體驗區(小麥迷宮)、原住民特作區、水產館、農村再生區、藝術盆栽展、香草物語區、客家可可館、休閒農業區、水果公園、毛小孩與地景藝術區等,14… 更多 大主題區讓你玩翻天!
 
屏東要山有山,要海有海,各種旅遊型態屏東全都有,春節假期走春不妨和家人朋友來趟輕旅行,美麗綻放的屏東熱博花海在等你呦!
 
時間:2 月 3 日(六)至 3 月 4 日(日),09:00-17:00((除夕休園)
地點:屏東熱帶農業示範園區(屏東縣長治鄉德和路 77 號)
 
更多資訊請見活動官網:http://www.2018ptae.tw/
 
屏東農好
i屏東~愛屏東
潘孟安
影片
留言
  • 林昭憲
    蘇花改安全妳大頭鬼。 妳眼瞎啦? 蘇花還在落石啦。 機車還在被落石砸啦! 安全? 安全個屁。… 更多 有車友開車戴安全帽開窗戶走完全程了! 也有車友被開單也要證明不會窒息給妳看了。 還在屁什麼會窒息。 跟大車共用直路危險。 是會比落石危險嗎? 還是騎機車的人命不是人命? 搞屁啊!
    妳把機車族都得罪光了。 想連任? 我也只能"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