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 #高志鵬 說 鈔票上的孫文(國父 孫中山先生),是個人崇拜下的偶像,而且看膩了,是不是該換掉了?
  
還記得在民進黨三十周年黨慶時,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在給黨員的一封信中寫道:「中華民國憲政體制是種羈絆」,對照高志鵬委員的言論,似乎同聲一氣;蔡英文總統說要依據中華民國憲法處理兩岸事務,結果卻是令人失望,內政外交交不出亮麗成績,竟又走回過去老路,這樣和陳前總統執政八年有何不同?
  … 更多
當中華民國的總統說憲法是種羈絆,中華民國的立法委員說創建中華民國的國父看膩了,想換掉;十分明顯的民進黨仍舊不放棄過去那一條老路,大玩文字遊戲,至於執政的成效?政府有無謙卑?是否真心遵守中華民國憲法?人民心中自有一把尺。
  
從總統到立委,在這個國家之中,有一群人即便自身為中華民國的公職人員,心中對國家有貢獻的重要人物與歷史卻不在乎,甚至不惜扭曲歷史,處心積慮想將其拋棄;這些人卻欺騙我們的國人,他們的種種作為,都是為了人民好。過了一年,裝睡的人仍舊不願醒過來,才是這個國家的最大危機。
圖片
留言
  • Mike Chan
    把他換掉比較經濟實惠 高CP值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