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七屆第六十六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31)日召開第十七屆第六十六次中常會,會中通過2018年宜蘭縣長提名初選協調退選相關事項。此外,會中邀請經濟部政務次長龔明鑫以「穩定產業供水策略」為題進行專案報告。黨發言人吳思瑤會後轉述蔡英文主席聽取報告後裁示,全文如下:
 … 更多
感謝龔明鑫次長的報告。水資源是民生、產業發展最重要的資源,最近全世界因為氣候變遷的因素,導致天然災害的發生率顯著提高。過去幾年來,台灣的急驟雨出現的機率大幅增加,總雨量卻沒有變化,導致水資源的儲存出現困境。過去一整年,台灣更是幾乎都在抗旱,我們務必要有更高的危機意識,做更積極的預警及處置。
 
供水的穩定不僅影響民生用水,也關係到產業發展,這也是在民進黨政府上台後,大力推動前瞻基礎建設的主要原因。其中水環境建設,已經成為政府目前穩定供水計畫的骨幹。行政團隊要緊盯進度,落實建設。
 
許多水資源開發計畫,涉及到環境的開發與建設。經濟部必須跟地方政府積極合作,密切溝通,讓民眾清楚我們的開發計畫,是對環境保育及水資源妥善運用有很大幫助。
 
未來,產業用水會持續成長,但氣候變遷將使供水條件更加嚴竣,請行政團隊確實依開源、節流、調度與備援等四大策略,結合納入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及相關計畫落實推動,穩定產業供水。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goo.gl/nQKuok
影片
留言
  • 林昭憲
    蘇花改安全妳大頭鬼。 妳眼瞎啦? 蘇花還在落石啦。 機車還在被落石砸啦! 安全? 安全個屁。… 更多 有車友開車戴安全帽開窗戶走完全程了! 也有車友被開單也要證明不會窒息給妳看了。 還在屁什麼會窒息。 跟大車共用直路危險。 是會比落石危險嗎? 還是騎機車的人命不是人命? 搞屁啊!
    妳把機車族都得罪光了。 想連任? 我也只能"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