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107年度總預算三讀通過 為國家發展注入新動能】
 … 更多
針對今(30)日立法院順利三讀通過107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民進黨發言人何孟樺表示,對於立院黨團所有黨籍委員審查過程的辛勞,中央黨部表達肯定及感謝。何孟樺說,107年度的總預算編列,包括軍公教人員加薪3%、產業創新、長照服務等經濟民生的預算投入,充分展現民進黨政府拚經濟以及照顧全民生活品質的決心,期待透過今年度預算各項計畫的落實執行,達到「產業創新、促進就業、合理分配」的施政總目標。
 
何孟樺指出,為了充分掌握台灣新的發展契機,以及因應潛在的風險威脅,民進黨政府在整體國家財政預算上做了最有效益的分配規劃。107年度的總預算中增加多項攸關人民福祉以及經濟產業發展的計畫經費,包括軍公教人員加薪3%、科技發展、五加二產業創新計畫、長照服務2.0、新南向政策、食安、毒品、空污防制等經費投入,相較往年均有大幅度的成長。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goo.gl/xFWtEz
超連結 DPP.ORG.TW

民進黨:107年度總預算三讀通過 為國家發展注入新動能

針對今(30)日立法院順利三讀通過107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民進黨發言人何孟樺表示,對於立院黨團所有黨籍委員審查過程的辛勞,中央黨部表達肯定及感謝。何孟樺說,107年度的總預算編列,包括軍公教人員加薪3%、產業創新...
留言
  • 徐品羲
    那些洗錢為什麼不要回來,全民買單不是你們民進黨買單所以不心疼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