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針對今日《蘋果》報導之澄清與說明】
 
針對蘋果即時今(28)日稍早題為「余天拍桌有內幕 傳黨中央要金主『一人給吳沛憶一百萬』」報導,民進黨發言人林琮盛表示,該則報導並非事實,為免混誤錯引,特此說明,勿再以訛傳訛。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goo.gl/k6kbDb
超連結 DPP.ORG.TW

針對今日《蘋果》報導之澄清與說明

針對蘋果即時今(28)日稍早題為「余天拍桌有內幕 傳黨中央要金主『一人給吳沛憶一百萬』」報導,民進黨發言人林琮盛表示,該則報導並非事實,為免混誤錯引,特此說明,勿再以訛傳訛。 林琮盛強調,任何黨員要不要參.....
留言
  • Shirley Lin
    陳致中說吳淑珍不介意阿扁摟妹照,不知是否介意兒子召妓? 問題是阿扁手怎不抖了?贊成重啟扁案調查,… 更多 陳致中或許應入獄。柯P說得好, 轉型正義不要變成「勝利者的正義」,現在連菲律賓都設慰安婦銅像了, 民進黨的慰安婦正義在哪?民進黨的海霸王黨產案正義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