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影片節錄自蔡英文主席於三立iNEWS《#鄭知道了》專訪受訪】
 
鄭弘儀:「民調的低迷會讓你很有壓力嗎?」
 … 更多
蔡英文總統:「我覺得還好,很多執政者的執政初期都會面臨選擇,如果採取的是一個比較淺碟式的政策處理方法,那民調就會維持。我們選擇往下紮根,地基打深一點,大家覺得好像看不到成功的那一刻的來臨,也感受到在這個紮根的過程中這個社會的紛擾,所以會覺得不安⋯⋯年金就是一個很明顯的例子。如果我們再不處理的話,年金在將來幾年會面臨破產,那個時候國家所面臨的財政的衝擊,會影響到財政的穩定、也會影響經濟發展所需要財政的資源⋯⋯這個事情,很多人都不願意去做,因為畢竟是一個得罪人的事情,那對國家的整體的未來的發展也確實是一個很關鍵性的事情,當然我們做了也當然讓很多人感覺到很不舒服。那第二個,我們講一下勞基法好了⋯⋯」
 
蔡總統怎麼看勞基法修法?直接看影片: 
--
完整專訪影片連結:
https://goo.gl/64bJpK
https://goo.gl/WuXRkC
影片
留言
  • 余中华
    作为你们口中的五毛,还是建议支持柯P,他应该能干点事吧。小英一个天天猫在总统府的影子“总统”啊,深绿还是不要寄希望于民进… 更多党了,屁股决定脑袋。如果在民进党、国民党和柯P之间选,我都选柯P。因为国民党不是烂的问题,是尽干一些让人瞧不起的事,外争无力,内斗无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