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七屆第十二次中執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24)日召開第十七屆第十二次中執會,會中通過2018年台南市長、高雄市長、宜蘭縣長暨嘉義縣長提名初選登記參選人資格審查,以及2018年彰化縣議員提名名額核備案。此外,會中邀請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以「台灣社會創新的發展趨勢」進行專案報告。發言人鄭朝方會後轉述蔡英文主席聽取報告後裁示,全文如下:
 … 更多
謝謝唐鳳政委的報告。也點出了社會企業跟一般企業,最大的差別,那就是社會企業的主要目標,是要協助改善社會問題。
 
社會企業可以觸及到政府平常接觸不到的地方,從這個角度來說,他們可以是政府最好的幫手。因此,政府也要解決社會企業的經營問題,給予經營者更多空間,能夠施展手腳、實踐理想。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goo.gl/Z7xS8g
影片
留言
  • 林誌雄
    這次要親朋好友拒投民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