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影片節錄自蔡英文主席於三立iNEWS《#鄭知道了》專訪受訪】
 
鄭弘儀:「其實總統你上任現在是一年八個月,那因為我是財經記者出身,所以我有去看經濟的數據,經濟的數據其實是不差的。我特別準備這個⋯⋯這是平均,在這個阿扁總統八年執政的平均4.87%,馬總統平均是2.81%,可是你在接任的時候,那一年的經濟成長率只有1%,那現在其實已經走到2點%多了。就是說他趨勢是往上走的⋯⋯」
 
蔡總統怎麼看?直接看影片:
 
--
完整專訪影片連結:
https://goo.gl/64bJpK
https://goo.gl/WuXRkC
影片
留言
  • 許燕玉
    總統上任對經濟是有幫助,但,仍然期望多多重視勞工這一塊,讓台灣全民個個都能安居樂業,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