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中共押台商為人質,國民黨為虎作倀】
 
針對台企聯和國民黨指責我政府,不批准中國特定航空公司的春節加班機一事情,民進黨發言人林琮盛今(21)日表示,中國政府單方面宣布啟用爭議航線,並拒絕與我政府進行技術性溝通,已經嚴重影響飛安,台企聯應當理解安全的重要性,不應被北京當局綁架,罔顧安全問題,一味把矛頭指向自己政府。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goo.gl/o5iD51
超連結 DPP.ORG.TW

中共押台商為人質,國民黨為虎作倀

針對台企聯和國民黨指責我政府,不批准中國特定航空公司的春節加班機一事情,民進黨發言人林琮盛今(21)日表示,中國政府單方面宣布啟用爭議航線,並拒絕與我政府進行技術性溝通,已經嚴重影響飛安,台企聯應當理解....
留言
  • 唐祥程
    我們公平一點說,民進黨已經完全執政,我們比較希望看到的是民進黨拿出切實的「解決方案」來顧及國家安全,照顧全民利益,而不是… 更多像這樣子的「報復手段」,還拉著國民黨神救援。台灣的老百姓選你們上台,是希望美好生活,不是希望你把事情諉過給中共,諉過給國民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