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青年入陣!厚植青年參政人才 民進黨實習計畫第二期正式結業】
 
民進黨中央黨部今(17)日辦理「2017 青年入陣:政治實習計畫」結業式,主席蔡英文到場致贈結業證書,由副秘書長徐佳青、青年部副主任何孟樺與 2017 年實習計畫參與者對談,就參與政治的經驗與觀察進行分享討論。何孟樺表示,民進黨非常重視培育次世代青年人才,也希望透過政治實習,邀請年輕人加入民進黨的行列,為深化改革投入努力。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goo.gl/LvWEW3
超連結 DPP.ORG.TW

青年入陣!厚植青年參政人才 民進黨實習計畫第二期正式結業

民進黨中央黨部今(17)日辦理「2017青年入陣:政治實習計畫」結業式,主席蔡英文到場致贈結業證書,由副秘書長徐佳青、青年部副主任何孟樺與2017年實習計畫參與者對談,就參與政治的經驗與觀察進行分享討論。何孟樺表示,...
留言
  • Chang Chin Chen
    你們資進黨只需要財團跟中小企業就好了吧,別再假惺惺的安撫900萬勞工,我們勞工需要的是屬於勞工自己的工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