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人資請看】4個不變 4個保障 進步修法 勞資雙贏
 
新版本勞基法將於3月1日正式上路,以「4不變,4保障」為原則,以下將協助雇主與人資單位初步掌握新版勞基法的修正內容,包含勞工相關放假性質與規範,以及加班與輪班工作相關規定,雇主與人資單位應詳實了解,避免觸法,違法者最高可罰 100 萬。
 
勞工也可依法檢視當前勞動環境,若察覺違法,可撥打「1955」專線申訴,勞動部將實施勞動檢查;新法上路後,勞檢也將同步啟動,交通運輸業、醫療院所等輪班制行業,將會優先實施勞檢。
 
勞工身心健康,企業才能健全。
圖片
留言
  • 張偉裕
    腦殘的利委,修腦殘法,吃死勞工,這次選錯了,讓腦殘黨得了太多席利委。下次不再選你們了。但林淑芬委員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不背棄理念,選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