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告別花花班、嚴守排班間隔11小時!】 醫護人員最擔心的鬆綁輪班間隔,衛福部已修改相關辦法,僅重大災害(如風災、水災、地震災情)、突發事件(如八仙塵爆、復興空難)、重大疫情(如SARS)三種情況,才可依新版《勞基法》啟動勞資協調。 更多專訪內容:
超連結 TW.APPLEDAILY.COM

「醫護排班嚴守隔11小時」 | 蘋果日報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勞基法》修法鬧得滿城風雨,許多護理師也擔心輪班間隔時間會遭擠壓,衛福部長陳時中近日接受《蘋果》專訪一再強調,定會敦促...
留言
  • Charles Chien
    1. 護理師排班間隔維持至少11小時,僅重大災害、突發事件、重大疫情3種情況,才可啟動勞資協商縮短間隔。
    … 更多 2. 護理師每周排班,僅能在白班、小夜班、大夜班3種班別中,擇2種施行
    3. 衛福部的規定合理吧?其實各行業都可以自訂細則,排除不必要的疑慮!
    4. 街頭抗議,反映各種疑慮,有其正面督促意義,只是解決方案有了,就要去落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