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歡迎2017年台灣大賽總冠軍 Lamigo Monkeys 桃猿隊! 從今年開始,我們希望創造一個新的傳統,每一年都要邀請台灣大賽的冠軍隊來到總統府,讓全國人民再一次為他們歡呼,也表達國家對職業棒球運動的高度重視。 Lamigo桃猿和在地桃園市充分合作,成為屬地主義的典範,更把創新應援模式帶進球場。讓去桃園球場看球,成為一種時尚,也是一種朝聖。我要為 CPBL 中華職棒加油,新的一年,請繼續帶給球迷最精彩、最刺激的比賽。 #建立傳統
#10號隊友
圖片
留言
  • 蔣文皇
    新北徵召吳.台北邀蘇選,來個蘇系雙北連線..展現總統為黨高度格局..也可暫時停止派系紛爭也相信蘇系也會互助全黨.
    如此大度2020能不全黨挺蔡賴連合選總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