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參與「包租代管」計畫的林奶奶說,在她最需要的時候,有這樣的政策是很大的幫助。 林奶奶已經70多歲了,在她必須離開前一個租屋處時,透過這個計畫的媒合,找到了一個寬敞適合的住處。 包租代管計畫是由政府參與租屋市場,透過政府評選的專業服務公司,協助媒合房東及有需要的房客。政府則會提供房東包括所得稅減免、修繕補助以及房租保障等福利。除了可以充分利用閒置空屋,也成為我們多元取得社會住宅,其中的一個重要模式。 期待能夠有更多的人,參與包租代管計畫,讓像林奶奶這樣的長輩,或是剛出社會的年輕人,都能找到一個適合自己、舒適溫暖的家。
影片
留言
  • 王寬仁
    Reply to Andrew Tang:welcome to enjoy freedom of speech at our… 更多 place to criticize our president . However the president is elected by our people, if the people in China can freely elect the president or chairman, your criticism will be more persuad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