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今天在 柯文哲市長的陪同下,來到台北市松山區的健康公宅。從現在起,這個社會住宅就是年輕人可以申請入住、開創人生的家。 推動社會住宅,是我選舉時重要的政見之一。中央政府會透過三個支持-興建經費的支持、土地取得的支持、包租代管計畫的支持,讓地方政府持續興辦社會住宅。 為了年輕人住的問題,中央跟地方政府除了合作還是合作。我們全力以赴。 #社會住宅
#北市健康公宅
圖片
留言
  • Jojo Hung
    《轉po網友文》

    39歲的馬克宏,讓奄奄一息的法國,起死回生!60歲的蔡英文卻把好好的台灣,搞得奄奄一息!
    … 更多 蔡英文最大的問題是「無才、無德、無能、無腦!」才能空空、德行空空、能力空空、腦袋空空,四大皆空!蔡英文執政只能用「用人頻出包,內政亂糟糟,外交軟孬孬,小英躲貓貓」來形容。「德薄而位尊、智小而謀大、力小而任重,心餘力絀,到處碰壁」是蔡英文最佳寫照。蔡英文唯一政績:肥了自己人,瘦了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