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只要不逆來順受,拿出團結的精神,理直氣壯地爭取自己應有的權益,想欺負你的人也會收斂!國旅卡事件傲慢的張景森終於閉嘴,行政院妥協就是好案例。 但是這還遠遠不夠,我們還要大聲質問,憑什麼蔡英文上台半年,中華民國公務員每年就要有8000元被拿去搶救觀光旅遊業,彌補民進黨執政自己搞出來的危機?而且用的是挖東牆補西牆的方法,根本沒有真正面對問題!
超連結 WWW.SETN.COM

被罵怕了?!國旅卡新制大轉彎 3月起不限用團體旅遊 | 政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國民旅遊卡新制引發公務員反彈,連署「廢除國旅卡、還我加班費」,行政院政委張景森臉書也被灌爆。對此,不只總統府致電關切,行政院長林全也指示應再檢討,昨(29)日張景森召集相關單位討論,確定收回政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