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七屆第十次中執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27)日召開第十七屆第十次中執會,會中通過徵召提名南投縣草屯鎮長洪國浩參選南投縣縣長、立委劉櫂豪參選台東縣縣長。會後主席蔡英文偕同洪國浩、劉櫂豪召開「【翻轉南投 改變台東】洪國浩、劉櫂豪縣長提名記者會」,現場除播放「縣民的肯定MV」外,最後蔡英文主席特別準備兩封信予兩位縣長參選人,期勉他們順利翻轉南投,改變台東!
 
蔡英文主席致詞全文如下:
 … 更多
我們櫂豪、洪國浩鎮長,各位媒體朋友、黨內先進,大家好。
 
今天,中執會正式通過決議,提名南投縣草屯鎮長洪國浩同志、台東縣立委劉櫂豪同志,作為本黨2018年地方選舉,南投縣、台東縣的縣長參選人。這兩位是黨內有高度的共識,一致支持的候選人。
 
洪國浩,我們上個禮拜的中常會才介紹過,從剛才他的演講,跟我們看的影片,其實大家的感受都非常深。他確實是一個很樸實、腳踏實地,全心全意克服難關的人。他曾經擔任南投水利會的會長,在那時候,選水利會會長有一個困難,選舉是不透明的,連會員是誰都不知道。他帶著團隊克服萬難,順利當選,為民進黨在南投開疆拓土,得到難得的一個席次。
 
他在草屯鎮長任內,最有名的政績,就是把鎮公所龐大的債務還清。當時大家都說這不可能,反正政府不會倒,何必這樣做?國浩很堅持,他說這是民脂民膏,債還清了,政府才有餘力做好事情,這些年來,證明了他是一個說到做到的人。
 
劉櫂豪,我想大家都不陌生。櫂豪是我在政大的學生,作為他的老師,我其實是非常驕傲的。在立法院,劉櫂豪是國會評鑑第一名的立委。這個會期,他擔任黨團幹事長,協助推動了許多重要的法案。
 … 更多
影片
留言
  • 陳大寶
    一直漲
    而勞工越來越血汗
    政策改 勞退改 退俸改
    全部都先斬後奏,有本事就帶動經濟,而不是狂妄之語後一概不負責。
    … 更多 勞工的勞退要求一堆,甚至規定61歲?!
    老兵退半年改月退,只為了一句你們利息太多?!
    油漲 瓦斯漲 健保漲什麼都要漲,又14休2?!
    所以意思是?你們儘管用納稅人的稅,然後人民繼續貧富差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