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勞動基準法修正:輪班制間隔休息篇】 這次勞基法第34條修法,雖給予輪班制換班間隔休息時間規定適度調節,但對於輪班制勞工換班的休息時間,仍維持連續11小時為原則。此一修正,用意在務實考量現況後,讓輪班制勞工換班應間隔11小時休息時間之原則,可以盡快上路。 行政部門接獲相關異常資訊,也將介入輔導並協助企業即時調整。未來,行政部門將致力掌握企業實施例外之情況,適時輔導企業合理排班或進行勞動檢查,為勞工身心健康把關。 更多關於更換班次之細節與把關機制資訊:https://goo.gl/f6FSZ5
圖片
留言
  • 陳大寶
    一直漲
    而勞工越來越血汗
    政策改 勞退改 退俸改
    全部都先斬後奏,有本事就帶動經濟,而不是狂妄之語後一概不負責。
    … 更多 勞工的勞退要求一堆,甚至規定61歲?!
    老兵退半年改月退,只為了一句你們利息太多?!
    油漲 瓦斯漲 健保漲什麼都要漲,又14休2?!
    所以意思是?你們儘管用納稅人的稅,然後人民繼續貧富差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