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空汙大作戰:處方篇】速效管制!
 
找出病根源,開立好藥帖。
 
在診斷篇(https://goo.gl/QkWvDD)中,提到境內空汙影響占 6 成,政府絕不卸責,空汙新法也將從源頭管制,面對 #固定汙染源,用更嚴格的標準來規範台電、中鋼與中油等國營、私營企業排放;補助汰換上千個工業、商業用鍋爐,季節性調整空汙費,以價制量。
 
針對 #移動與其他汙染源… 更多,訂定老舊二行程機車、一二期柴油車汰換期限,補助三期柴油車安裝濾煙器,改善排氣符合標準,也推動電動蔬果運輸車,鼓勵碎桿堆肥,禁止焚燒稻草。近年也早已啟動管制,境內汙染濃度正逐年下降,政府絕對用科學態度扛起責任,以有效政策解決問題!
 
藥方正確吃,症頭免操煩
_
回顧【空汙大作戰:診斷篇】https://goo.gl/QkWvDD
圖片
留言
  • Ori Tsai
    之前有人說太陽花是民進黨發動的,然後民進黨執政了時力也當選五名立委,大家開始以大綠小綠劃分他們跟國民黨,
    … 更多 然後說時力一定會乖乖配合民進黨因為當家不鬧事。
    然後現在眼見時力不配合民進黨的修法政策開始跟民進黨有衝突了又說時力吃果子不知拜樹頭啦
    說時力跟國民黨合作之類的,再也不支持時力了,說得一副好像他們有支持過一樣
    你們睜眼說瞎話沒有看見時力一直走自已的路,從來沒有跟任何政黨合作過,從來沒有違背過自已對選民的承諾,但是民進黨呢?你們選前一張嘴選後一張臉!你們對得起台灣人民嗎?
    說什麼要速戰速決!這法案攸關全台灣幾百萬個勞工家庭,還有我們的下一代,你們為了捧財團的懶趴背棄自已的承諾,不會是時力拉你們的票,是你們自已把勞工的權益踩在腳下,你們才是會被勞工背棄的政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