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在國家建築金質獎及國家品牌玉山獎的得主及企業代表面前,我再一次期許大家,能夠有更多的企業來響應政府加薪政策。 因為每個優質企業的背後,都有一個努力打拚的團隊。公司成長的時候給辛苦打拚的員工鼓勵。這樣向心力才會變強,人才也留得住。員工消費力就會提升,整體經濟也會進入一個正向的循環。
圖片
留言
  • Ian Huang
    操垃圾總統,你真的是史上最沒用的總統,拼經濟治理國家沒一樣行的,廢三小核能發電?搞得台北也霧茫茫一片,害我得了慢性結膜炎… 更多,我一輩子沒得過結膜炎,眼科醫生都說是環境問題或眼睛碰到髒東西,我工作大部分都在室內辦公室,就是你的用愛發電害我這樣,你真的是全世界最無能的庸君,北韓人民還知道自己的錢拿去發展核武,你比金正恩還不如,人民納稅錢只會拿去吃法國大餐,搞一堆無意義的事,讓台灣空轉,中華民國史上最無能總統非你蔡英文莫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