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空汙大作戰:診斷篇】對症下藥!
 
不會推責任,但要找病因。
 
台灣的空氣汙染來源可以分成「境內」與「境外」兩種,冬季常發生的空汙陰霾主要源自於境外,隨著東北季風冷空氣南下,對鄰近的台灣、日韓與中南半島造成極大影響。
 
對於空汙問題,政府責無旁貸,首先必須以科學、數據釐清真相,提出相關因應措施,對症下藥,才能避免浪費國家資源!
 
症頭看得準,藥方不抓錯。
 
下回分解:處方篇
圖片
留言
  • Tony Leung
    今日香港,共狗、共賊、共奸數之不盡,中共殖民香港,數以幾十萬計,現在仍不停止。英港督彭定康已預言香港陷共,一定是由港奸開… 更多始。民進黨政府一定不能手軟,共匪亡台,任何手段都用得到,總之寧枉無縱,重開火燒島重囚共匪的通敵賣國者,先捉再慢慢審查,証據確鑿者,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