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促轉條例完成三讀 民進黨:迎向正義、團結的未來】
 
針對今(5)日立法院三讀通過《促進轉型正義條例》,民進黨發言人林琮盛表示,促轉條例能夠在 12 月 10 日世界人權日前完成三讀,別具意義,也是台灣社會的一大進步。我們特別感謝民進黨立院黨團成員在過程中的溝通與努力,使轉型正義的法制工作陸續到位,讓台灣社會迎向正義、團結的未來。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goo.gl/ymrQ6P
超連結 DPP.ORG.TW

促轉條例完成三讀 民進黨:迎向正義、團結的未來

針對今(5)日立法院三讀通過《促進轉型正義條例》,民進黨發言人林琮盛表示,促轉條例能夠在12月10日世界人權日前完成三讀,別具意義,也是台灣社會的一大進步。我們特別感謝民進黨立院黨團成員在過程中的溝通與�.....
留言
  • 陳年雄
    蔡英文選前拋出新進勞工薪資40k起跳,簡直就是拔拉票~可能嗎?
    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