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洪耀福:大家一起「看好彰化、看好台灣」讓魏明谷縣長連任】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2)日出席「力挺魏明谷縣長連任團結誓師大會」,彰化縣長魏明谷、立委陳素月、黃秀芳、洪宗熠、施義芳、彰化市長邱建富、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國策顧問翁金珠、何黎星及地方黨公職等,都親自到場,展現團結氣勢。洪耀福秘書長致詞時表示,「看好台灣、看好彰化」,讓認真做事情的人戰勝只會作秀的人,讓看好台灣的人戰勝只會唱衰台灣的人,這是彰化向前走最重要、關鍵的一戰,大家一起努力「看好彰化、看好台灣」,支持魏明谷縣長,讓魏明谷縣長連任。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goo.gl/Gm46xu
超連結 DPP.ORG.TW

洪耀福:大家一起「看好彰化、看好台灣」讓魏明谷縣長連任

留言
  • 朱昕澄
    當初大家選你們是因為居住居住居住正義,不是同婚,不是同婚,不是同婚這東東,沒事一執政就強力推行。你要推行ok,當初你們強… 更多力政見居住居住居住,不是同婚同婚同婚。一執政確是同婚同婚同婚。忘了居住居住居住正義。還說什麼房價不能跌,不反對大陸人來置產,這根本又是炒房炒房炒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