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秋色繽紛講師介紹 資深芳療師 / 康惠雯】
經歷
澳洲AAOWT澳亞健康治療學院 芳療諮詢師
澳洲RAFA皇家芳療師協會亞洲講師
----------------
澳洲RAFA皇家芳療師協會初階、高階、全階國際芳療師認證
澳洲AAOWT芳療師認證 自然的醫生—芬多精… 更多
植物在生理代謝過程中,會釋放出有益人體的化學物質,除了光合作用副產物氧氣外,還有一些特殊的二次代謝產物,這些是具有揮發性的芳香分子,儲存在不同部位的腺囊,使植物能抵抗病蟲害、殺菌、殺蟲。使森林中的空氣甜美清爽,更有殺菌、殺蟲、提神、醫療等功效,芬多精(Pytoncides)即是這些成份的總稱。
芳香療法即利用草本或木本植物之精油,籍沐浴、塗擦皮膚或吸入等方式來改善人們的身心健康、預防及具治療疾病的效果,精油的效果已廣被國內、外所認同。大部份樹種的精油都具有殺菌功效,另外,對於振奮、舒緩緊張情緒、鎮靜神經等精神(心)方面亦有正面的效果。 生命的本質是要去豐富自己與豐富他人的生活,讓我們所得到的愛能夠散播出去,五感體驗森林秋遊奧萬大森林,現正報名中……
goo.gl/cKwP7K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