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七屆第五十六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25)日召開第十七屆第五十六次中常會,會中通過「關於黨對台灣當前經濟與產業的新論述」。發言人吳沛憶會後轉述蔡英文主席裁示,全文如下:
 
這個新論述主要在全代會中講過,我們黨的文件確實需要與時俱進。尤其是我們第二次執政,對於黨的這些價值和想法,再做一次的檢視,讓我們現在的政策和黨所珍惜的價值,都可以有一定程度至少不違背過去價值,但能夠更強化的情況。為此執政的行政部門也提供了協助,所以我們也非常感謝。
 
另「關於黨對台灣當前經濟與產業的新論述」,請點選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goo.gl/Yn2eki
影片
留言
  • Tang Yong
    台湾一副好牌,被政客打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