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民進黨再次擋下公開透明的承諾,擋下臺灣人民的期待!】
  
今日院會,中國國民黨立院黨團要求林全院長率各部會首長,針對開放核災地區食品至立院進行專案報告,時代力量黨團也要求成立調查小組,並在結果出爐前不得片面開放進口,但提案卻遭到民進黨團一一擋下!
  … 更多
民進黨想要開放進口,至少要先面對過去民進黨反對進口時提出的理由與疑慮,回答人民為什麼半年前不可以進口,但現在可以的問題。沒想到民進黨只打算依靠國會優勢,蠻橫無理的通過進口。今天民進黨擋下的,不僅僅是兩黨的提案,更是兩千三百萬人民對食品安全的期待!
  
民進黨承諾執政要公開透明,但卻拒絕向人民說明開放核災地區食品進口,會對臺灣人民有甚麼影響,拒絕回答如何防止漏洞的疑慮。過去民進黨用「日本食品輸台公聽會」的名稱,企圖對瞞混隱瞞社會大眾,進口核災地區食品的事實,中國國民黨絕對無法接受這種黑箱偷渡的方式開放進口!
  
民進黨千方百計的想阻擋人民知道真相,為的就是怕好不容易得手的利益被揭穿!民進黨與日本交換了什麼,人民有權知道!
圖片
留言
  • 吳哲文
    我是人 我堅決反對核災食品進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