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七屆第五十五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18)日召開第十七屆第五十五次中常會,會中邀請基隆市長林右昌以「基隆產業博覽會經驗分享」為題進行專案報告。發言人張志豪會後轉述蔡英文主席聽取報告後裁示,全文如下:
 
感謝林市長的報告,真的很高興。尤其是右昌市長在2008年以後,在基隆蹲點,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已經將近 10 年,很高興右昌終於有機會把他這麼多年對基隆的想法都實現。
 … 更多
在過去幾年的選舉,每次去基隆都覺得是灰濛濛、髒髒的、很多路障,走路不是很平順。但這幾年右昌市長開始去整頓,基隆真的有很大的進步,而且在沒有花多少錢的情況下做,很讓人讚嘆。
 
前幾天有一個雜誌說「一個新人,翻轉一座舊城」,這對本黨在地方執政方面,還有基隆人對本黨的信心確實非常有幫助。我們要告訴右昌市長,再接再厲,中央政府可以幫忙的,我們都會盡力去幫忙,輕軌也要讓它盡快就位,因為它會帶動沿線城鎮的開發及產業的發展,也會改變基隆在整個台灣北部的定位,重新又變成台灣的門戶,我們都非常期待。
 
大家在過去記憶中,基隆都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我們很高興基隆有一天會恢復到以前的風華,而且更有現代感。我們要給右昌市長高度肯定,但是肯定的方法不是坐在這裡肯定,右昌市長邀請我們去參加本月 21 至 29 日的基隆城市產業博覽會。我們鼓勵所有的黨員、好朋友,大家一起去參加,一方面去給右昌市長加油,一方面去看基隆城市的發展跟進步,同時感受基隆特有的風情。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goo.gl/ND2NC5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