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中國國民黨122週年黨慶】 — 不忘初衷
  
一百多年前的興中會宣言寫著:「中國積弱,至今極矣!上則因循茍且,粉飾虛張;下則蒙昧無知,鮮能遠慮。堂堂華國,不齒於列邦;濟濟衣冠,被輕於異族。」  
  
一群憂國憂民,懷著為國奉獻、改革時弊,追求民主共和、振衰起敝的年輕人,聚集在一起,開啟革命與民主的先聲。這是中國國民黨誕生的原因,也是中國國民黨多年來犧牲、奉獻的目標。
  … 更多
中國國民黨建立「中華民國」,是為了實踐「天下為公」的理念,這份堅持,不會隨著時間、地點的變化而改變。
  
天下為公,就必須人為本、以民為主。紀念創黨122週年,我們沒有一刻忘記,我們會繼續實踐,那百年以前許下的諾言。
  
向永遠的總理,孫中山先生獻花致敬,「真誠反省,團結改革」,中國國民黨122歲生日快樂!
圖片
留言
  • 吳相仁
    2020年縣市長大選:新北市㓋秀柱,台北市郝龍斌,桃園吳志揚,台中盧秀燕,高雄吳敦義,台南連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