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小編也隨手查了一下
中投公司投資國產實業是在李登輝先生時代以疏困為名投資,到底情況怎麼樣實在是年代久遠也不太清楚!要是有什麼疑慮的話,歡迎找李登輝先生詢問一下相關訊息。剛好現在黨產會也在清算本黨,建議可以一併利用一下黨產會的行政調查權,邀請李登輝先生來還原事實。
 
#趕快去查吧
分享 王奕凱
國民黨現在把復興航空的無預警倒閉跟破產怪到蔡總統身上。<br> 我隨手查了一下,哇喔,國民黨的中央投資公司持有復興航空母公司的國產實業集團的15%股份耶。 而且國產實業的前董事長就是國民黨的中央委員,現任董事長林孝信的哥哥,林孝信就是復興跟國產還有中保的總裁,復興航空就是他們的集團子公司。 國民黨無視自己是復航母公司大股東的責任,又與復航高層關係密切。 沒先責問國民黨有沒有坑殺復航就不錯了,拜託先查一查國民黨高層有沒有持有復航股票,然後透過關係在昨天事先出脫持股內線交易好嗎?
留言
  • Josephine Tan
    所以很多人說:『黑金』時代就從『李老賊』開始橫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