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連「去中國化」都能夠雙重標準,你怎麼能不愛民進黨?】
  
日前,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說:「扯鈴源自於中國文化的一環,因此刪除僑委會相關預算」,這種理由實在是荒謬至極;當民進黨連「去中國化」都能夠雙重標準,胡言亂語到這種地步,令人由衷佩服!
  … 更多
首先,我們的國家是中華民國,所有的文化傳統與習俗具有「中國文化、中華文化」在正常不過;其次,如果民進黨想要「去中國化」,其實可以從自身做起,例如劉世芳立委的「劉」姓,就是中國「百家姓」之一,建議委員何不先從「去除」姓氏做起?
  
我們更要呼籲劉世芳立委與其他民進黨立法委員,若要「去中國化」請維持一致標準,請拒絕出席、慶祝任何與中國文化相關節慶活動,例如:年節、元宵節、端午節、中秋節;也請拒吃任何帶有中國文化色彩的食物,例如:湯圓、粽子、月餅。
  
當然,過年節的時候也請民進黨諸位委員們不要發放任何形式的紅包與放年假,因為這些都是「中國、中華文化」所產生的節日,不是嗎?
  
如果民進黨連「去中國化」都能夠雙重標準,沒有辦法言行一致,那就證明了民進黨過去所說的都是「玩假的」;一個沒有理想、只有眼前利益的政黨,不僅無法點亮,更沒有辦法帶領我們的國家向前邁進!
  
#劉世芳 #說 #扯鈴 #是 #中國文化 #刪預算 #自己卻過中國節慶 #雙重標準
圖片
留言
  • 釋法戒
    這就是他們的千杯~千杯~再千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