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法院認證,陳菊應負氣爆責任!】
  
高雄氣爆災民是無辜的受害者,並不是陳菊市長的敵人。
  
此次氣爆意外,申請國賠共284件,這本來也是讓災民盡快獲得理賠的途徑,但市府堅不認錯、堅持不負賠償責任,導致15位氣不過的災民寧願忍受漫長訴訟程序,也要向法院提起國賠訴訟、爭公理,讓法院確定市府責任。
  … 更多
高雄地方法院11月7日就楊先生國賠一案,判定市府上訴無理由,成為高雄氣爆的第一起確定判決。另外,15案一審已有七案判決,市府全輸,代表了陳菊市府確實應負起氣爆責任。
  
外界不斷傳聞陳菊市長在滿兩年任期後即將前往中央擔任閣揆,不知道這是否為陳菊市長漠視高雄市民的主因。從刁難氣爆災民到果菜市場粗暴拆遷,不見愛民、謙卑,只看到滿滿的傷害與傲慢。
  
請陳菊市長不要再為了自己的「面子」浪費公帑,進行不必要的訴訟。最後也只是苦了災民,並失去市民的尊敬而已。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 黃柏霖
圖片
留言
  • 林永煜
    人家要去中央,不管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