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雙重標準是蔡英文的唯一標準】 這幾個月以來民進黨對待人民的方式,是譴責、說人民脫序、更要人民「沒事不要上街頭」。欸,聽不到可以大聲一點、可以拍桌,這不是蔡英文過去所說的嗎?難道政府的雅量忘記帶出門了嗎?
  
過去,民進黨不斷告訴我們的人民,塑造「半分鐘」是錯誤行為;如今相同的情形,民進黨花一分鐘通過法案,卻告訴我們的人民,他們沒有錯。
  … 更多
不需多說,答案已經很明顯,民進黨凡事用雙重標準的態度,沒有人能夠接受。選前一套、選後一套,蔡英文真心希望臺灣好?
  
#拍桌 #什麼大聲點聽不見 #不是陳冠希 #是蔡英文 #民進黨 #三十秒 #一分瑩 #雙重標準
  
《影片出處》
  
民視新聞
年代新聞
關鍵評論/公共電視
壹電視新聞
中國電視公司
獨立媒體
影片
留言
  • Ching-Hung Yen
    這個為了政權私立,無所不用其極的政黨,還能期待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