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民進黨,臺灣人沒有你想像的好騙!】
  
過去,民進黨販賣恐懼,他們告訴臺灣人民,核災食品是危險的;現在,民進黨改口開放,他們告訴臺灣人民,要理性求科學數據。
  
民進黨過去聲稱開放核災食品會危害臺灣人民,他們選擇與人民站在一起,短短才幾年的時間,如今民進黨卻選擇開放。
  
我們要問的是,過去民進黨究竟在反甚麼?我們要問的是,過去民進黨說與人民站在一起,是真的為了人民?還是為了自己?我們要問的是,民進黨究竟要雙重標準到什麼時候?
  
臺灣人不是民進黨對外談判的籌碼,臺灣人更不是民進黨操縱在手裡的傀儡!
  
#雙重標準 #民進黨政府 #不配被信任 #騙 #人民不是魁儡
影片
留言
  • 孫慈昌
    你們懂什麼!先開放輻射食品,再開放同性婚姻領養小孩,這可是滅國百年大計,滅完了才有新臺灣人!新台灣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