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假的一例一休公聽會,不是人民需要的】
  
今日立法院由民進黨立委陳瑩召開有關一例一休和砍七天國定假日公聽會,與日本核災食品輸台公聽會一樣,都是假的。
  
民進黨舉辦這些公聽會,並不是為了要了解民意,而僅是形式上做樣子,讓程序更為完備,實際上早已決定好政策方向。
  
這種假的公聽會,絕對不是人民需要的。
  … 更多
如果民進黨真的在意民眾對核災食品的疑慮,民進黨不會草率的三天開十場,並且在前一天才公布;如果民進黨真的在意勞工對權益受損的擔憂,民進黨不會只讓陳瑩一個人去那邊低頭滑手機。
  
如果民進黨真的在意人民所在意的,不會是這樣的表現。
  
當蔡總統說她很痛苦的時候,今天在現場因絕食而昏倒的民眾,難道就不痛苦?蔡總統有御廚服侍,這些勞工朋友卻要為他們自己的明天奮鬥。
  
蔡總統到底有沒有想過為何他們要如此激烈抗議?請蔡總統放下身段,謙卑傾聽民意。在網路上散播再多的懶人包,也無法解決勞工面對的困境。
圖片
留言
  • 李賓
    用人民的力量,來阻止政府做出禍延子孫的錯誤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