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三人成「唬」!】
  
民進黨政府在三天內草草開完十場公聽會,引發眾怒不提,竟然還大言不慚的指責國民黨,把責任推給國民黨。在11/14的政論節目「新聞追追追」中,我們實在很遺憾看到許多節目來賓、名嘴們,針對「日本食品輸台公聽會」一事所描述的內容,與事實有太多的出入。
  … 更多
首先,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委員,竟然把核災食品進口的責任都推卸到馬政府身上。問題是,在本黨過去探討開放核災食品時,民進黨可是奮力阻擋、並且不斷告訴全臺灣的民眾核災食品危險性;甚至不斷高喊政府「蓄意謀殺」,既然如此,民進黨政府現在是否也是「蓄意謀殺」臺灣民眾?民進黨政府是否該向被愚弄的民眾、以及本黨過去執政團隊道歉?
  
還有媒體人抨擊國民黨「利用食安議題進行政治鬥爭」,其實這位媒體人所描述的,根本就是在野時的民進黨。本黨一直以來的立場從來未曾改變,民進黨既然身為執政黨,本就應該清楚的向民眾說明核災食品到底有無危險性,如果沒有危險性,為何在國民黨執政時奮力阻擋、政黨輪替之後就急著開放?如果有危險性,那麼民進黨更該說明臺灣犧牲食安到底換取到了什麼國家利益?
  
而另外一位名嘴也稱國民黨「自己要召開公聽會」,卻要求在「一周內開完公聽會」,還要求在週末的時候召開。事實上,公聽會的召開本來就是本黨的委員要求的沒錯!因為這項議題事關重大,政府不該用混水摸魚的方式強渡關山,但本黨委員從來沒有要求這些公聽會必須「在一周內開完」!為讓更多人參與,建議安排在假日召開,方便民眾報名,也被扭曲為「國民黨要求必須在本週假日召開」,試圖轉移民進黨突襲公告公聽會,打算走過場的焦點。這種莫名其妙、空穴來風的指控,只是民進黨卸責的手段。
  
請民進黨面對人民,把該說明的疑點解釋清楚,不要再用欺騙、模糊焦點的方式,愚弄臺灣社會。
圖片
留言
  • Kelvin Hsiung
    這就是台灣人民選出來的執政黨,大家也不要再罵他們,畢竟這是人民的選擇,只能默默承受了,再罵他們也不會理你們的,誰叫他們是當家的,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