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協尋,那些消失的民進黨議員!】
  
臺北市政府日前爆出替雲林縣政府代燒垃圾,引起不小的爭議,我們可以看到過去有許多的北市民進黨議員,皆反對市府替其他的縣市代燒垃圾;但在民進黨完全執政之後,完全沒有看到任何一位民進黨議員出來表態。
  … 更多
垃圾處理是跨縣市合作相當重要的一環,在各取所需的情形下,合作雙方彼此皆能獲利,在垃圾處理合作案上也早有先例,例如民國92年的北市基隆垃圾合作案。不過民進黨過去則是由16位議員聯手,強烈反對臺北市與基隆市的垃圾合作案!  
  
對照今日由蔡英文下令給北市府,再到北市府執行,沒有任何一個民進黨籍議員出來反對、抗議,根本就是替政治服務!如果當初民進黨認為這樣是不對的,今日為什麼默不做聲?很顯然的,民進黨只會為反而反,對人不對事!雙重標準就是民進黨的唯一標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