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想漲就漲,人民不是民進黨的提款機!】
  
全臺地價稅飆漲,請問蔡英文政府,人民的苦你們知道嗎?以宜蘭為例,平均調幅高達118%,農地平均調幅更是有237%,除了宜蘭之外,臺中市一般民眾所要繳納的地價稅比過去翻漲了2到4倍,政府如此搶錢,要民眾如何生存下去?
  
民眾若有實質獲利,為公益徵稅沒有人會反對。但在多數長期為交易的自住、自用戶,恐因民進黨政府一次性地急漲,反而無法實質享受地價上升之利,反受不公之害。政府不該採取暴衝的徵收方式,按單一標準課稅,應隨實質土地、房屋價格波動,訂出合理配套與徵收辦法,讓民眾能在實質獲利、不增負擔的情況下逐步配合,政府也才能確實獲得稅收,改善財政!
圖片
留言
  • Casey Lee
    選前就猜到稅金要漲了!當時民進黨就說過什麼長照預算要由政府稅收買單時就知道不漲稅收怎樣可能,當時猜是選舉語言說說而已,怎… 更多知硬幹了!真猛啊!是打算只執政四年還是另有打算利用這四年把在野國民黨滅掉後獨大,就躺著選沒有競爭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