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縱容暴力,就是蔡英文要的國會改革?】
  
暴力,從來就不是民主典範,更何況還發生在我國最高民主殿堂之中,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確認「一例一休」初審議事錄時,本黨立法委員_陳宜民遭到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暴力的使用雙手鎖喉,造成陳委員頸部挫傷,送醫住院觀察。
  
我們反對在議場有任何的暴力行為,並主張交由紀律委員會處裡,但此案卻遭到諸多民進黨委員舉手反對,阻擋蘇震清委員送交紀律委員會議處一事。
  … 更多
民進黨護航、袒護與民主背道而馳的暴力行為,你們的行為對得起「民主進步」嗎?民進黨國會過半,除了違反程序正義,更縱容暴力行為,民主倒退、暴力猖獗!
  
破壞秩序,傷害國會尊嚴,這難道就是蔡英文口中的「國會改革」? 請民進黨還給受傷的陳委員一個公道,也要給全國人民一個清楚的交代!
圖片
留言